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召开座谈会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次数:77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20191025日下午,组织部召开座谈会就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和处级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调研。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刚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的力量源于基层,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好,政治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事业发展就有了组织保障。为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委组织部针对二级党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调研,希望能找到症结,对症下药,希望与会同志能够知无不言,既谈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也谈一些解决问题的想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组织部通过调研,有的放矢,更有效地做好下一步工作。
    
与会同志立足本单位实际,结合本单位二级党组织建设、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处级干部作用发挥情况,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也对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组织部针对调研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处级干部队伍建设。

会场


(王夏露/文  侯东晓/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