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次数:33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2019年10月26日,医学信息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二楼公共机房举办党校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叶明全,党务秘书韩琪和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韩琪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明全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学员代表邓珊作了表态发言,韩琪对培训学习提出纪律要求。开班仪式在国际歌旋律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叶明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从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典范、时代楷模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的重要意义。

党课现场(一)

10月29日,党总支书记陈晓宏结合党章发展的历程,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的义务等党章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党课现场(二)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自己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邓珊、韩琪/文  韩琪/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