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科级干部轮岗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7 点击次数:30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提高科级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根据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皖南医学院干部选拔任(聘)用实施办法(试行)》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学校科级干部进行轮岗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范围

现任科级干部。

二、科级岗位

公布于《皖南医学院科级岗位职数表》(附件1)。

三、调整条件

调整为党务干部或专职辅导员的同志应是中共党员。

四、工作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申报条件者,应填写《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轮岗调整申报表》(附件2),可依次申报3个原级别的科级岗位,必须填写是否服从组织安排,并于20081219(周五)下午5时前将此表交组织部。

2.资格审查:组织部负责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

3.讨论决定:校党委根据规定条件和申报者表现情况,参考本人轮岗调整意愿,研究决定各科级岗位的轮岗调整人员。

4.工作交接:科级干部轮岗调整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和固定资产的交接工作,并填写《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轮岗调整交接表》(附件3)。所在部门负责同志为监交人。

五、组织领导

轮岗调整工作由校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六、本通知由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皖南医学院科级岗位职数表附件1.doc

2、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轮岗调整申报表附件2.doc

3、皖南医学院科级干部轮岗调整交接表附件3.doc

 

                 ��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