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8年度处级干部和处级部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2 点击次数:11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党委各部门,附院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0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政[2008]225号)和《皖南医学院处级干部和处级部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校发[2008]62号)精神,现将我校处级干部和处级部门2008年度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的内容为德、能、勤、绩、廉。考核测评表的综合评价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附件1)。

(一)校本部处级干部考核

1、述职会议:时间为20081217(周三)全天,上午9时—12时,下午130分—5时。地点为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人员: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党支部书记以上党务干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附院处级干部和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等。

2、测评统计:

考核成绩=校领导评分(占30%+其他人员评分(占50%+所在处级部门考核成绩(占20%+加减分。

(二)附院处级干部考核

1、述职会议:时间为20081224(周三)下午2时—5时。地点为附院门诊大楼八楼报告厅。参加人员:校考核委员会成员;附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科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

2、测评统计:

考核成绩=校领导评分(占30%+其他人员评分(占70%+加减分。

二、处级部门考核

1、测评内容:勤政廉政、和谐进取、管理服务和效能业绩等情况(附件2)。

2、校领导和各处级部门分别对25个处级部门进行综合测评,于20081217(周三)将部门年度考核测评表(正式测评表在述职会现场发放)投入述职会场内票箱。

、参加述职会述职的处级干部59人,其中校本部46人,附院13人(附件3)。

校本部46位处级干部于20081216(周二)下午300前将述职材料(7份,宋体,四号字)送组织部。

全体处级干部于20081226(周五)将考核登记表(从人事处网站下载,要求16K纸打印)送组织部。

2008年内退休的3位处级干部、选派干部戴睿同志和3位调研员不在处级干部述职会上述职,但需将自己的述职材料和考核登记表于20081226(周五)送组织部。

2007年提任的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与此次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一并进行(附件4)。

附件:

12008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附件1.xls

22008年度处级部门考核测评表附件2-4.doc

3200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会述职名单附件2-4.doc

42007年提任的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测评表附件2-4.doc

  

 

二��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