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我校传达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04-30 点击次数:27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08年4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周强同志主持。

    周强同志宣读了王金山同志在省委第八届七次全会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明方同志在第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2008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王明方和段敦厚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表讲话。卞书记分析了目前高校党建、组织工作情况,对我校的党建和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要求大家做到:
    第一,充分认识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第二,坚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动高校党的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第三,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七大要求,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第四,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在实际工作突出“六用、六不用”。第五,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采取积极稳妥的措施,保护好、引导好广大群众和学生的爱国热情,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维护高校和谐稳定,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做出应有贡献,圆满完成我校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组织部王颖文/摄   周强、王军/审)
 
 
卞国忠书记在讲话
 
 
会议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