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组织部举办试用期满科级干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706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2月5日下午,组织部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举办试用期满科级干部培训讲座,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邹莹、办公室(党办、校办)秘书科科长李鸿显主讲,试用期满科级干部和校本部各处级机构专兼职秘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组织部副部长马旭明主持。

    邹莹在讲座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了历史性成就。高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前沿阵地,新问题新挑战不断,并对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不足作了具体分析。最后,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要求,就如何抓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讲座现场(一)

    李鸿显从公文的内涵、公文处理流程、公文格式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系统阐述了公文处理知识,全面分析了常见问题,有效提出了解决办法,深化了大家对公文处理工作的认识,为规范公文处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讲座现场(二)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和大家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对提升宣传工作思想认识,提高公文处理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吕晓飞/文  韩平/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