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417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7月3日,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报告会,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应邀作《关于芜湖发展战略的认识》的主题报告,学校二级党组织委员、校本部党支部委员、组织员、附属医院党支部书记300余人聆听报告会,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报告会。    

汪世明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芜湖城市发展变迁历史,用大量统计数据深度分析了芜湖的发展现状和挑战,明确了芜湖发展目标和定位,详细阐述了芜湖人才优先发展、产业强市发展、拥江联动发展三大战略选择,描绘出芜湖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创新发展模式,奋勇向前,取得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画卷。他强调,皖南医学院是芜湖的名片,也是芜湖的骄傲,奋力打造芜湖现代化的创新之城,离不开皖南医学院及其直属附属医院,希望皖南医学院和直属附属医院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和医疗优势,不断助推城市发展,为芜湖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市民健康添砖加瓦。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阐释深刻,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受到了师生医护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现场(三)

                              (王夏露/文 吴小婉/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