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调研通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34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调研通报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贾贤燕,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和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方国庆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督查调研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巡察办)主任李军华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调研情况。

贾贤燕结合督查调研反馈问题,对二级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三是发扬担当作为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共圆皖医大学梦。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二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对照督查调研通报和整改反馈意见,扎实做好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改、亲自抓,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整改工作;要针对反馈意见和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分析,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务实的整改方案,落实落细整改举措,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