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防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次数:460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当前,长江流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为协助当地政府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汛工作,我校组建了一支有近百人组成的防汛志愿者队伍,从8月5日开始,分批次、全天候驻守防汛岗位。为做好巡堤查险人员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防汛防暑两到位,8月5日和6日,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分别到各防汛驻点看望慰问防汛人员和我校志愿者。

党委书记章尧看望防汛人员并向防汛驻点赠送药品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看望我校防汛志愿者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防汛形势、志愿者工作任务和防暑降温举措,对广大教职员工党员不顾天气炎热,主动报名参与防汛予以充分肯定。章尧指出,积极参与防汛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一方面做好受灾群体摸排帮扶工作,另一方面主动投身到防汛一线开展志愿服务,闻汛而动、主动作为,生动阐释了“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廖圣宝希望志愿者在执行任务时强化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听从安排、守好大堤,与当地防汛干部群众一起共克时艰。

    为切实保障防汛人员和志愿者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学校还安排第一附属医院向各防汛驻点发放防暑降温、防蚊虫叮咬等各类药品,提供医疗服务。

说明:D:\防汛工作\防汛工作\防汛旗帜.jpg说明:D:\防汛工作\防汛工作\防汛现场1.jpg

说明:D:\防汛工作\防汛工作\微信图片_20200806104718.jpg说明:D:\防汛工作\防汛工作\防汛夜晚.jpg

志愿防汛现场

(王夏露/文  王夏露等/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