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专题部署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次数:42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0月8日上午,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部署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传达了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并就组织部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方国庆对部门及工作人员就保障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角度审视和思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并把它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抓实抓好。二要加强学习,以学校下发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手册》为重点,每个人都要做好学习计划,了解掌握学习内容。三要精心准备,梳理凝练学校组织育人方面工作特色,制定组织部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完善汇报材料。四是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坚决服从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认证办公室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  吕晓飞/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