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党校第四十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次数:19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0月31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党校第四十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讲话

    李刚围绕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进入党校学习,怎样学习,学习后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校集中培训学习是发展新党员的必要程序,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各位学员要排除干扰,克服杂念,静下心来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要统筹安排,集中精力学,合理解决党校培训与日常学习之间的矛盾。要和其他学员多沟通、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经过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对照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护理学院王诗晨同学、临床医学院孙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场
   

    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分别主持开学典礼,并就学员学习提出要求。相关党总支负责人以及1114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钱彬彬/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