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党校第四十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次数:33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会场(一)

    11月21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党校第四十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分别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讲话

    围绕党校结业后,学员如何在“做”字上下功夫,李刚指出,一要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勇担责任,在自我锤炼中崇德修身,在追寻梦想中脚踏实地。二要做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者,树立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把握爱国主义的时代脉搏,在开放自信中把握理性。三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决心,在砥砺能力素质中练就本领,在创新创造中升华青春价值。
    麻醉学院杨丽媛、临床医学院代袁明和公共卫生学院王习分别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分别主持结业典礼。相关党总支负责人以及1114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会场(二)

会场(三)


(钱彬彬/文、摄    王金权、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