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党校举办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次数:26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我校于12月13日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党校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该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对象主要是2013年度及2014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

会  场


入党宣誓仪式


    本次培训着眼于帮助新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历史必然性,了解党员预备期要求及意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训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要求及转正程序专题辅导报告;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观看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以及小组交流讨论活动等。培训内容丰富,环环衔接,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指导,充分结合了大学生党员党性培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系统性,受到师生好评。


辅导报告(一)


辅导报告(二)


    我校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在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李刚的指导下,在各位授课老师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小组交流与讨论

(钱彬彬/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