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第22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5-14 点击次数:214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3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会议,学习传达第22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爱侠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群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精神;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年级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尤其是重点和特殊群体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抓不懈;要注重加强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品德教育,立德树人;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在谈到基层党支部建设及辅导员工作时,刘群强调:发展党员要严格标准,以德为先,要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辅导员同志要守住“三条底线”,做到“四个绝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纠正“四风”,洁身自好,廉洁从政。
    会上,副院长李远珍、王爱侠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黄龙/文、摄  刘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