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凤凰山社区党员参观我校离退休人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5-05-14 点击次数:15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及校党委的号召,加强与社区互动,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和社会责任感,4月10日下午,凤凰山社区近50名党员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夕阳情 中国梦”摄影展和社区部分摄影作品。

 离退休工作处郑嘤嘤处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简要说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从不同视角展现了老同志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观者饶有兴趣地欣赏每一幅作品,不时地点头称赞。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二

 今后我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系,积极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氛围,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 刘雪飞/文、摄  郑嘤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