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机关三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4 点击次数:20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2015年4月15日上午,机关三总支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三总支书记、财务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交流了2015年各支部工作计划和打算。然后,谢孝志书记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发[2015]20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要充分准备,会上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要及时梳理总结,狠抓整改落实。同时,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谢孝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一书中的相关章节。他希望每一位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当好举旗手、团结一班人,要有“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的精神,心系师生、服务师生、为师生多干实事。会上还就如何做好日常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抓好发展、抓好教育、抓好管理、坚定信念、勤于学习。
    最后,谢孝志还带领大家就焦裕禄20世纪60年代起草的《干部十不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受到启迪。二是希望各支部创新举措,在工作中形成方法。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带头廉洁自律,在引路上树立旗帜,心中始终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储召阳/文  谢孝志、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