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实习生党员走近"折翼天使"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05-14 点击次数:14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作为实习年级,该支部书记张伟根据实习生党员比较分散、流动性大、管理难度加大等特点,对条件具备的实习点建立了党小组,以加强对实习生党员管理和教育,充分发挥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小组积极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实习生党员到宣城市特教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就读于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同学们主要为患有智障、听障的孩子,年龄范围在两岁至二十岁之间,党员志愿者在校方的安排下各司其职,为每位同学进行各项体检,并在宣讲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同时,积极与孩子们握手、拥抱;用不太熟练的手语与他们交流,燃起他们对生活的希望和热情,激发对新事物的渴望和追求,唤起相互扶持的感动与珍贵,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此次活动得到了宣城市卫生局、宣城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张伟、方文华/文 魏琰/摄 朱丹、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