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33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1日、12日、18日、19日,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新党员培训。参加培训的对象为2014年发展的党员,共381人。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包括集中授课、观看视频、还有入党宣誓、自学、交流讨论等。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预备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规党法是预备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预备党员要掌握党的“五个基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要求和转正程序等。
    校党校高度重视本次新党员培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强调要严格课堂纪律,提高培训质量。校党校制定了培训相关规定,将学员的学习态度、考勤情况、小组讨论、学习体会等各方面表现,作为培训结业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辅导报告

会场

(钱彬彬/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