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37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5月15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党校第四十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刚联系分管工作,结合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凝聚正能量、发挥正导向、展示正形象,把自己培养成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第二,勤奋好学向上。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既专攻博览,又心系国家、民族与人民。第三,勇于担当尽责。要高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读书的理想旗帜,并将之转化为勇担责任、服务社会、关爱他人、善待自我的实际行动,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一)

    李刚强调,今年是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对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药学院王书凡同学、临床医学院高涵同学、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汪露露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二)

    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分别主持开学典礼,并就学员学习提出要求。相关党总支负责人以及1120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钱彬彬/文   钱彬彬、束玉洁/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