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党建沙龙第三期】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党建沙龙”,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26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20215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党建沙龙”,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来自各学生学院的20余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活动中,党委组织部秘书王夏露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就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琪分别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发展党员材料归档等内容进行经验分享。会上,参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会场一

会场二

最后,任苔蓉作了活动总结发言,对近年来各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将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刻领会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熟练把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严把发展党员标准,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场三

                           王夏露 文/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