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六期“党建沙龙”培训发展党员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次数:13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2021年11月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党员活动室举办第六期“党建沙龙”,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党费和党建经费使用专题培训。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30余名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培训会上,组织部秘书王夏露对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全面地解读,她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介绍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内容,并针对参会人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尽解答。此外,王夏露还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党建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吴义红/文、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