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学习传达上级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次数:42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3月10日下午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中学习传达上级重要精神。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陈晓宏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晓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就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陈晓宏指出,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组工干部不仅带头践行“好干部”标准,而且要将“好干部”标准纳入处科级干部培训内容,树立“好干部”标准的选人用人导向。二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安排部署,科学谋划2022年度学校组织工作,落实落细工作任务,稳步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三是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有效衔接、同步落实

王夏露/文 吴义红/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