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举办第七期“党建沙龙”提升党建项目化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次数:15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推进学校党建项目化建设水平,2021年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举办第七期“党建沙龙”,邀请宣传部(统战部)校报编辑部主任汪峰开展党建与思政工作项目孵化与研究专题培训。学校2021年度党建课题获得者,省级、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单位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和其他对党建工作研究有一定兴趣的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培训会上,汪峰针对党建与思政工作关系、党建与思政工作项目孵化、党建与思政工作项目研究等内容展开了详细解说,剖析了党建与思政工作之间相互依赖、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关系。同时,他介绍了党建品牌项目孵化详细过程,指出了党建与思政工作项目的四个特点,即鲜明的党性、深刻的理论性、极强的实践性、涉及领域的广泛性,并以党建和思政项目课题申报书为蓝本,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使听众对推进党建工作项目化、科学化有了更直观更真切的体会。报告融知识性与实践性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场(一)

会场(二)

(吴义红/文、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