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党建沙龙第四期】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第四期“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次数:8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确保2021届毕业班党员离校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1527日下午,组织部举办第四期“党建沙龙”,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秘书王夏露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分别从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规范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和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三个方面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现场演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操作流程。

最后,各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讨论。

 王夏露/文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