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工作室
国家级 当前位置:首页  “双带头人”工作室  经验成果  国家级

组织部召开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会议推进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次数:535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2020年11月12日上午,组织部召开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会议,就工作室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示范引领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学校首批五个“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基础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王海华、基础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赵金红、药学院化学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谷晓霞、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汪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王军参加座谈交流。

    方国庆传达了省属高校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指出,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教师党支部建设,希望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对照建设目标,按照序时进度抓紧推进,年底前提交建设情况报告,同时组织所在教研室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研讨,努力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精品课程,发挥好工作室在价值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学校首批五个“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汇报了课程思政方面采取的系列举措,并就工作室建设特色、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更好地推进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