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

组织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次数:241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4月14日上午,组织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陈晓宏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宏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9次党委会议纪要、《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教职工日常行程管理的通知》,并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处于战时状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一盘棋、绷紧弦、强落实”的总要求,遵循“从严、从紧、从速、从实”总原则,落实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及时跟进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落实好包保责任,部门工作人员坚持家校“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严格履行审批和报备手续。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排好处级干部校门口值守、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管理等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王夏露文/摄  陈晓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