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机关一总支赴芜湖县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132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830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前往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严打老虎,重拍苍蝇”八个遒劲有力的大字,寓意党中央严惩腐败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六个主题展区。

    通过图文布展、主题造型及多媒体演示等形式直观的警示教育方式,广大党员接受了一场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牛敏/文 钱宇/摄 赵梅、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