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我校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规测试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138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检验广大党员学习党规知识成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规知识测试。7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共计100题。测试内容主要涉及《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纪律严明;校领导带头学习,主动参与;参考人员准备充分,认真答卷。此次党规知识测试旨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规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也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我校各二级党组织还采取发放测试卷形式对普通党员开展测试。

  

                                             (王夏露/文 马金珠/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