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机关二总支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216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锻炼,2016109日,机关二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和芜湖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参加并指导此次学习活动。
    在王稼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王稼祥铜像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王稼祥生平事迹展览馆,从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封封信件和一件件实物中,深入了解了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同志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投身革命事业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一生,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风范,重温革命传统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
    在参观“全国模范检察院”芜湖县检察院的廉政教育基地中,芜湖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柱,芜湖县检察院检察长凤为武亲临现场指导。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作茧自缚,得不偿失”等六个主题展区。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生动翔实的图片、逼真形象的主题造型、声光交互的多媒体演示等,大家在看、听、思、悟中受到了警醒和震撼,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上了一堂荡涤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今后要弘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住信念、抵挡住诱惑、经受住考验,努力做一名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让党放心和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参观芜湖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

  

机关二总支党员合影

(张卉/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