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183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92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梳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听取建议。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校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部分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第一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方国庆首先对学校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学习教育近期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交流了所在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先俊听取发言后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密切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各级党组织要在深化“学”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在深化“做”上下功夫,做实做好;在深化“改”上下功夫,切实解决问题;在深化“责”上下功夫,明责履职;在创新和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工作有特色,“学”、“做”有成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敢于担责,理清思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钱彬彬/文、摄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