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

我校赴美访学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不断线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次数:259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大洋彼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行动。1028日晚,值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我校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学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并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余方流老师主持,7名赴美中共党员参会。
    为了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线,我校赴美访学代表团党员同志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安排,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热烈讨论,大家坚定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尊崇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住为人做事的基本底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和拒腐防变的防线,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和坚守高尚道德情操的模范,实现思想政治素质与教学科研能力并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会上,年四辉老师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着重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等核心关键词。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赴美访学代表团党员同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

 

(年四辉、余方流/文   倪进忠/  方国庆、张卉/审)